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媽媽帶我去上英語特長班。我對老師說:“我的記憶力太差了,記不住那些句子和單詞。”

  可是,老師說:“只要你想學,你就一定能學會的。

  我點點頭,答應了。開始,我什麼都學不會,我就想起老師的話,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爸爸、媽媽也多次重複這句話。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把英語學好。

  我每天跟著錄音機一遍一遍地聽,一遍一遍說。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的英語成績趕上來了,每次讀、寫、背,老師總是說我進步了。課堂上,默寫是我們必須做的一件事,我讀幾遍,背幾遍,就可以熟練的默寫下來了。我現在和以前的成績完全不同了。

  我體會到,學一門課,做一件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學好、做好。我現在的英語成績相當好。但是,我不能驕傲,必須更加努力地學習。

  我學英語還有一個願望,是等我長大上班以後,能夠和外國人對話。我將來想到外國建立一個公司,在外國推廣一種中國產品。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