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學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學英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唐僧師徒西天取經回來后,個個列位仙班,不過天庭有規矩,每天早要上早朝。

  這天,八戒匆忙趕到,卻發現早朝堂里空無一人,連老師太上老君都沒來,他覺得很奇怪:這麼晚了,這裡怎沒沒人?可能不上早朝了,但他們都上哪兒去啦?想完,他就乘雲來到太上老君的府上,見老君不在府上,就東張西望,突然,他發現老君的書桌上有一些書,他便過去看,發現是英語書,正巧,老君來了,八戒問:“今天怎麼不上早朝?再說了,你們學英語幹嘛?”老君說:“今年玉帝讓我們去外國旅遊開開眼界,要學好英語,現在還有三個月期限,還上什麼早朝?趕快抓緊時間學英語吧!不學就晚啦!”八戒說:“原來如此!我要學,但讓哪兒學?”“去你大師兄在水簾洞辦的“悟空優級英語培訓班”呀!”“哈!這個猴子,什麼時候由神仙成英語高手了?”說完,他駕上雲彩來到水簾洞,只見水簾洞上面有一塊精美的大牌,上面寫着“優級英語培訓班”,底下又用英語寫了一遍,他進去一看,發現悟空正在上面講課,就走過去說:“猴哥,我來學英語了。”“呦!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你這懶鬼也知道學了!”“嘿!猴哥,我也有勤快的時候嘛!”“行,你找個位子坐下吧,只要你肯學,三個月後,你就可以去領背包旅遊了。”八戒聽完,就像悟空要了一套學習英語的用具,到一個座位上坐下了,由於悟空教得好管得嚴,八戒很快改掉了懶的毛病,他現在非常喜歡學英語,每天早拿一個饅頭就去上課了,結果休息時他在讀,甚至放學了他還在讀,早上帶的饅頭竟只吃了五分之一!

  長期的刻苦努力終於換來了優秀成績,送行路上,玉帝拿出一份食品,裝到了八戒的背包里,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這一份食品是你改掉毛病勤勞學習的獎勵!”八戒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白龍礦區小學六年級:龐哲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學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