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幻着的雲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着的雲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雲是純潔而又天真的少女。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在瓦藍色的天空中,它是一幅變幻圖畫。時而像只小白狗,時而又像只小白貓。 

  夏天的雲是一個頑皮而多變的男孩。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就變成烏雲密布,大雨鋪天蓋地的落下來。男孩的臉說變就變。 

  秋天的雲是成熟的少女。它彷彿也被風吹得蒙蒙的,蒙的像紗,它帶有秋天的幾分蒼涼、深沉,它不比春天的純潔,也不比夏天的多變,它多少也給人成熟的美感。秋天的雲是多姿的。 

  冬天的雲是長着白鬍子的老爺爺。雪白雪白的,怪不得冬天下的雪也是那麼白,使大地被雪裝扮成潔白的天堂,也給孩子們帶來無比的歡樂。冬天的雪是潔白的。 

  啊!多麼美麗的雲彩!

您正在瀏覽: 變幻着的雲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着的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