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不情願的剪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情願的剪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不情願的剪髮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宋飛紅

  今天是星期六,方園、丹丹和秀英約我到上灶去。

  我早早地吃了飯,等方園她們來找我。可是等到后,媽媽說什麼也要我剪掉頭髮才肯給錢。長發在冬天可以保暖,而且我己經習慣了,真有些捨不得。想賴在家裡不肯走,可媽媽卻仍然要讓我剪。這時,她們叫我快點,我怕她們說我言而無信,又怕不和我玩,就只好答應了媽媽的要求。

  我們來到上灶,先買好要用的東西,然後她們就陪我去剪頭髮了。正好丹丹也要剪,我就讓她先剪。看到丹丹剪去的髮絲,恨不得跑出理髮店,可……唉!誰讓我有這麼個討厭長發的媽媽呢。

  轉眼間,丹丹馬上要剪好了,心中的那難過樣,真是說不出來。

  該輪到我了,我是磨磨蹭蹭地上了發椅。在方園的勸解下,我最終還是剪掉了頭髮。

  剪好后,在路上,我心裡真是矛盾:宋飛紅,你為什麼要剪掉頭髮,方園喜歡短頭髮,而你卻相反,為什麼要剪呢?真是個笨蛋!可沒辦法了,難道剪掉的頭髮還可以再長到頭上?

  “嗚——”的一聲,又到家了。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情願的剪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情願的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