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31周記)小烏龜小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1周記)小烏龜小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在虹橋那兒,我和媽媽在人頭攢動的街上逛,我眼睛一亮,我看見了一個賣烏龜的人,於是我便吵嚷着要買烏龜,可是那人已經不見了,回到柯橋,我一直不忘那小烏龜樣子,我一直渴望有一隻小烏龜,每次媽媽出門前,我都叫她留意一下有沒有小烏龜。一次,媽媽帶回來一個玻璃鋼,我仔細一看,驚叫起來,是一隻小烏龜。 

  它長得有點虎頭虎腦的樣子,所以我叫他小虎,小虎那兩隻黑乎乎的小眼睛不停地轉動着,好奇地打量着這個房子。 

  雖然長着爪子,卻不是很鋒利,抓在手上還痒痒的呢!它一到這個陌生的環境便開始亂動,怎無奈玻璃鋼圓圓的,爬到一半就滑了下去,我同情了它一下,把它輕輕拿出來放到桌子上,小虎的腳還沒找地呢,就自顧自跳了下去,開始亂跑起來,差點就要掉下去了,還好我及時抓住了它,它可真是調皮啊,我又把它拿起來,想把它放回去。 

  我感覺到它那白白的肚皮還很軟,真沒想到哦!這個有着堅硬盔甲的小烏龜還有地方是軟的,我又一次摸了摸,這可能是它的要害,因為我一按它的這個部位,它的四隻腳便亂揮,很着急的樣子。瞧見他這個樣子,我就樂了,嘿嘿,今天我來耍你一下吧!我把它翻了個四腳朝天,現在我看你怎麼辦,沒想到的是,它輕輕鬆鬆就翻過身來,我納悶了,把小虎拿在手裡仔仔細細看了個遍,才發現它的龜殼中間是凸起來的,難怪呢! 

  小虎成了家裡最調皮的,他很好動,你要是不看着它,它准不知道又跑到那裡去了呢!但它卻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091031周記)小烏龜小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1周記)小烏龜小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