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談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談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烏龜說:“我長大后,一定要出息成敏捷的兔子,永遠脫去這無比沉重的甲殼!” 

  一隻烏龜說:“不,我要做一隻大象!把這腹甲和披甲統統封閉起來,建交一個只有我們說了算的王國。” 

  又一隻說:“我要變成一條美麗的小金魚,徹底與我們烏龜家族的醜陋決裂!” 

  這幾位互議短長、宏論大發、滔滔不絕,彷彿他們現在就已經成為兔子、大象和小金魚似的。只有最小的那隻小烏龜坐在一邊一聲不響。大家問他:“小弟,你的理想是什麼?準備變成什麼?” 

  誰知,這隻小烏龜出語驚人,他回答說:“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隻真正的烏龜,不給我們的先輩丟臉!” 

  人應該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不要總不切實際地幻想自己是完美的,不要把理想建立在海市唇樓上。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談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談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