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烏龜

  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一隻綠色的小烏龜到我家落戶了,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讓我喜出望外。我沒有多想就給這隻聰明的小傢伙取名為聰聰。這隻可愛的小烏龜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發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一個朋友來看待。  

  在與聰聰相處的日子裡,我們彼此之間經常鬥智斗勇。不過和如此聰明的小烏龜鬥智斗勇,還真是件傷腦筋的事兒。我經常對它連哄帶騙,結果還是勝負難分。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發現聰聰不見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翻箱倒櫃也沒找到,正累得氣喘吁吁的時候,沒想到它大搖大擺地自己跑了出來,原來它在和我玩捉迷藏啊。還有一次,我把它放在手心上逗它玩,它一見我去碰它,急忙把頭縮了回去。我只有像哄小孩子一般對它說,“我的小乖乖,求求你把頭伸出來,我喂肉給你吃。”我拿着一塊肉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可是它就是無動於衷,我只好把它放在陽台上,沒想到它一離開我的手心,立刻就探出頭,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來搶我手上的肉,那塊肉立馬成了它肚子的戰利品,而我的手指還差點也成了它的美味佳肴。看着它在那兒津津有味地吃肉,而我卻在這兒痛得哇哇直叫,正想要狠狠地懲罰它一下,它卻悄悄溜回了它的窩,把頭伸得長長的,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彷彿在乞求我的原諒,真讓我愛它也不是,恨它也不是。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雖然我有點拿它沒辦法,但它卻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