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5年元月2日,星期日,學校放假三天,今天是第二天,如果是在平常,明天就該上學了。但現在是放假,我在想,如果每星期有三天休息那該有多好啊!

因為星期六要到少年宮學奧數,星期日也要到少年宮學作文,只有星期八才是我自己的時間。

  我想要得星期八的安排是這樣的:上午八點起床,然後到學校集合,準備好行李去郊外野營,搭起小帳篷,親身體驗一下野外生活,那該有多好?等到中午十二點,老師就帶着同學們采些野果,釣些魚,做些飯菜,以便欣賞着美麗的風光,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做的飯菜,嘿!肯定不錯!等吃完午飯,老師就帶着同學們去動物園參觀,可以親手找點食物去喂小動物,還可以合影。

  嗨!有星期八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