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我想有個星期八

  大家都知道,一星期只有七天。我們學生在學校要上五天課,周六、周日還要做一大堆作業。如果有個星期八該多好,這一天我們可以自由

  支配。這一天怎麼過呢?

  我想星期八可以是一個遊戲時間,可以玩摩天輪、過山車旋轉木馬等等。

  我想星期八也應該是讀書時間,我們可以讀《皮皮魯》、《西遊記》、《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等,那樣該多有趣啊!

  我想星期八,可以去參加抽獎活動,有時會抽到去太空旅遊,去看海底世界……。可是有獎就有罰,可能抽到講笑話,演小品等。我們多麼快樂。

  不過我想好不容易得來的星期八還可以玩的更離奇:

  我們會辦一個氣球大賽,不過不是看誰吹的大,而是看誰出吹的花樣多,誰吹的能飛在天上不落下來,我肯定會參加,我會把氣球吹成蝴蝶形狀,好讓它飛上天。

  我還想建個魔法學院,教給小朋友們兔子魔法“土遁術和掃帚魔法”,那樣小朋友就會變成小兔子,鑽進土裡、會飛了。

  ……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