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啊想,嗯,對了!要是有一個星期八該多好啊! 

  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我曾是海洋里盡情暢遊的小魚兒,不知疲倦。隨着年級的提高,我把周末兩天也安排滿了,因為學習的負擔日益加重,我突然有個奇妙想法:要是有個星期八那該多好呀!如果有了星期八,我要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風箏,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下盡情翱翔。 

  星期八的早晨,太陽公公已經爬得老高了,平時的我可能早已聞雞起舞,但今天可是星期八呀,我可不能錯失良機,得好好睡個囫圇覺!“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走!跑步去!”媽媽大聲地喊着我。我心想,生命在於運動,與其在家中貪睡,不如用這大好時光來鍛煉身體。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晨跑。晨跑結束,我決定出去玩玩兒,探索那神奇的大自然。你快看啊!春天來了,那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與小夥伴在開滿鮮花的小道上互相追逐嬉戲是幸福的;漫步在鋪滿綠葉的公園裡是幸福的;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暢想世界也是幸福的。因為有了大自然的襯托,人們的生活才顯得更加美好。星期八的下午,圖書館就是我的天地,《十萬個為什麼》讓我明白了宇宙的奧妙;《作文大全》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格林童話》又讓我走進奇幻的世界,豐富了我的想象力……愛讀書,成了我進入智慧之門的鑰匙。 

  寧靜的夜晚,我的房間總亮着燈,我不得不從愉快的星期八“虛幻”世界里抽身出來,回到眼前的現實世界,老老實實地溫習功課。 

  啊,我多想有個星期八呀!讓書包輕一點,讓作業少一點,讓我們都有一個快樂而充實的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