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神奇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神奇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和幾個同學將要離開大人的視線去看一場我們從未接觸過的立體電影,心裡可高興了!

  到了電影院,幾個同學坐在一起談論着電影:“哎!會不會很嚇人啊?”這是什麼電影,還要帶什麼立體眼鏡?”“啪”的一聲,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是電影開始了。我們帶上立體眼鏡的那一刻,自己就像進入了影片中。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打拳,拳向小女孩襲擊而去,哎?怎麼回事?拳怎麼向我打來了?我害怕極了,一下拉住左邊同學的手,頭也搭在她的肩上,同學也很害怕,我倆縮成一團。我很想看,但是又很害怕,好不容易抬起頭來,“呼”一輛賽車向我衝來,好象是從我身邊擦身而過,我一骨碌坐到地上,正當我害怕得六神無主的時候一個水泡又鼓了起來,好象要把我彈到天上去,我一下子抱住同學,同學也害怕得要命一下抱住我的脖子,我倆再次縮成一團。一下子,刀槍向我刺來,令我左躲右閃,一下蹲到了椅子下,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在看電影。等我站起來后,一隻猛獸向我衝來,好象要把我吃掉,我又滾到到了地上,頭一埋下來,眼鏡掉了,眼前的感覺一下消失了。

  電影完了,可我的心還在‘砰砰砰”地跳。這種立體電影首次讓我感到身處電影中的奇妙,更讓我覺得有驚無險,魂魄顛倒,刺激無窮!神奇!神奇!真是神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神奇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神奇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