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驕的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驕的抉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不許欺負同學!”凡眼鏡對着正擰着一個男生的驕說。“好。”驕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凡眼鏡的獅吼功,所以她馬上就鬆開了。她一鬆開,那男生就馬上溜走了,其他看熱鬧的男生也四處逃散,唯恐下一個遭殃的人就是自己,他們可不指望會像那剛才那男生那麼走運,碰見凡眼鏡得以脫險。平時驕一般也不會再找他們撒氣了,但今天驕的心情出奇地壞,她一定要找一個男生來撒撒氣。驕開始找了,男生們都屏住了呼吸,他們都知道,被她這個“野蠻女生”抓住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可是不到五分鐘,一個灌木叢后就傳來了挨打的聲音和求饒的聲音。“唉~”男生們不約而同地叫起來,為那倒霉的男生惋惜,也同時暗暗為自己免遭一場“洗禮”而慶幸。“哎,你們說我們的驕大小姐今天咋這麼生氣?”一個問題提出來了,卻沒人回答。 

  驕在走廊上快速地走着,她今天的心情壞透了,從未穿過裙子的她竟然為了一個節日——兒童節而穿裙子!都怪那可惡的凡眼鏡在上午宣布的那個神經“聖旨”!不知道她穿上后,男生們會笑成什麼樣子!驕越想越氣,她可是震驚中外的“野蠻女生”啊!怎麼可以穿那麼噁心的裙子呢?!驕想來想去,覺得男生們才是禍根——他們不笑的話,她怎麼會不能穿裙子呢?!於是她就氣呼呼地去找男生們了。走到班級附近時,驕又想:我和不當一回林妹妹,穿裙子給男生門看呢?!想像着男生們看到她穿裙子時的各種表情,驕原本沉重的步伐也變得輕快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驕的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驕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