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太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太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簡介:我們班最厲害的女生,老師很喜歡他,那只是表面現象。小學五年級沒有一個男生敢惹他。男生人緣極差,女生人緣很好。經常幫助女生,學習很好,女生被欺負了,都找她幫忙。外號有很多,男生起的:女霸王、母夜叉…… 

  簡介:還有三跟上一名女生是好朋友,也很厲害,跟男生打架。王某、李某、劉某。 

  剩下還有很多女生也都不吃素的,不過還是不敢打,只是嘴上罵得狠。 

  先說那女霸王吧!曾有一女生被男生欺負,後來上體育課時,帶了10多個女生把那個男生打了一頓。 

  經常追男生,男生只能躲到男廁所丟臉,還諷刺男生,使男生無地自容。心情好也就算了,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遭殃了,有一男生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招惹他,那個男生都被他弄哭了! 

  指甲很長,我們班的男生都受過他的欺負! 

  最嚴重的兩個流血了,其它的只是破皮。 

  該介紹那三女生了,那三女生經常一起欺負人。 

  踩別人的書包,非常刺,他們三女生人緣很差,因為太愛擺架子了。不同那個女霸王,男生人緣到還行,因為男生理由他們喜歡的人。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太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太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