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的四個幸福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的四個幸福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一&蘭 等待的孤寂,回歸的幸福 

  窗外明月依舊,眼淚卻不爭氣地溢出來,想念,在他離去的日子裡愈發明顯。新一,你在哪裡? 

  為愛而織的毛衣,寄託相思的茶杯,見證真心的巧克力……沒有新一的日子,緩慢而憂傷。 

  今年的情人節,他不在身邊。想要堅強一些,想要不落淚;可還是不能控制,瘋狂思念着他的心,以及傷心的眼淚。只差一刻,剎那間想要放棄,轉念又見他,朦朧見看見那個男孩的眼神,帶着不合年齡的深重和憂慮,好像新一。真的好像。嘲笑着自己的傻,嘲笑着自己的痴。早已把他當作寄託,來傾訴自己無盡的思念。 

  下雨的中華街,天地間騰起廣闊的雨霧,於是往日重現。看見墮落的天使,飄散的潔白羽毛,黏上血腥,殘忍中她遇見幸福。撕開無情的事實,看見他,一直在身邊,那一刻她突然覺醒,伸手想把握住這領悟得太遲的幸福,他卻已遠去。 

  夢境與現實重疊,彷彿得到啟示一般,預告明天的幸福。 # J6 6 Z* y- G6 p 

  疑惑也罷,難過也罷,一切都將過去。依舊等待,怎樣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她相信,新一會回來,幸福因為會回來。 

  新一,不會再讓她等待,他要回來。月老早已用紅線將他們綁在一起,這已成宿命。聽見有鳥在歌唱,停歇在手心不再離去,巢已找到,不會離開。 

  那隻鳥的名字叫做——幸福。 

  平次&和葉 相伴的無畏,確定的幸福 

  因為太喜歡,才會妒忌的吧。蘭的出現,對她來說是一個大挑戰,無法不在乎他。即使是誤會也會讓她梗梗於懷,和葉,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從小時侯起,就已註定,平次,是這一生要相守的人。 

  手腕上,不是月老賜的相守紅線,而是一個生鏽的手銬。不是美麗的物品,成了碎片,經過了女孩精心的裝點,成為了守護他的信物。 

  男孩也不拒絕,因為心早已向著她。命運的紅線,早已繫上,系在胸膛里,那顆為了對方一直熱烈跳動的心上。誓言,千年不變。 

  不想讓對方受到傷害,抱着同樣的想法。生死一瞬間,他選擇陪伴在她身邊;她選擇犧牲自己,留下他。於是用短劍刻下傷痕,想要讓他放手,他卻依舊抓緊不放。那一刻才明白,他一直喃喃沒有道出的言語,剎那間感動,望着他堅毅的臉龐,才知道,幸福已經來到,早已確定;有他在,就可以不害怕。 

  吵吵鬧鬧,磕磕絆絆,一路走來,日子平安而幸福。她莞爾,如春日粉嫩的櫻花,低語淺笑,一頻一笑皆在他眼中,命中早已註定,從相遇那一天開始........ 

  愛是女子心中小小的火焰,緩緩燃燒,幻化成天空中永恆不滅的煙火。愛是男子心中成長的樹苗,茁壯成樹,紮下深根,幻變為永遠安寧的港灣。 

  男孩一直在尋找女孩,沒想到她就在他身旁…… 

  幸福早已確定,沉靜地躺在那裡,開始慢慢蘇醒…… 

  快斗&青子 欺騙的無奈,矛盾的幸福 

  禮帽白色,禮服白色,披風白色,手套白色,皮鞋白色,襯衫藍色,領帶紅色,月亮銀白色,天空深藍色。他是在黑夜裡飛翔的精靈王子,優雅地降落人間,帶着無畏的微笑,俯視蒼生,如風一般,轉瞬不見,強烈的氣息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卻捕捉不到。這樣的王子,他是當之無愧。 

  可她不是公主。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青澀懵懂,有一位當警察的父親,和一位頑皮的青梅竹馬。褪去偽裝,他也只是凡人一個,不再是精靈,亦同她,一樣平凡。 

  時間緩緩流去,皆已長大。她不喜歡那位怪盜,雖然他很受歡迎。因為父親,她厭惡,殊不知,那人卻是她身邊的他。 ” m2 T. j# d1 p, K 

  有過懷疑,有過擔心,他卻一次次衝破她的疑慮來到身邊,於是釋然。想要去相信,想到最快樂那一年,他把玫瑰遞到她手中,像施了小小魔法,心中忽然萌其花火,看見遠處瑰美的花園,無數無數的繭。 

  矛盾而幸福,他在掙扎。奮力破繭,望見世界。掙扎看不見,心痛看不見,矛盾看不見,別人看不見。 中國最大動漫網站% r5 ?& g H2 G5 a 

  於是破繭成蝶,舒展翅膀,在一個叫做幸福的花園裡,飛舞。 

  小五郎&英理 倔強的堅持,安穩的幸福 b 

  女王應該配國王,是嗎?不,我並不認為如此。英理是女王,而小五郎卻不是國王。他看起來沒有國王的威嚴,沒有國王的氣度,沒有國王的寬仁,但他會愛,會去愛護,愛護自己所愛的人,他們一定會幸福。 

  會吵鬧,但仍回記得她最喜歡的運動員,並想方設法地幫她拿到禮物;會不服,但仍會擔心對方的寒暖,依舊會在寒冷的時候為他織上一件溫暖的毛衣……仍會在乎,雖已分開,但依舊相愛,日子平淡而幸福,如一杯淡淡的溫糖水,溫潤着心田。 

  或許是因為太過於倔強了吧,會學着偽裝自己,假裝不在乎對方的言語,卻攔不住心,熱切地尋找對方,茫茫人海中也會靈犀相通。還會回味,對方不經意流露出的關懷的言語,一個含情脈脈的眼神,雙目相對,電光火石,忘不了,只會記起。往事雖已成雲煙,可點點滴滴依舊長留於心,一輩子也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的四個幸福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的四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