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慕大的答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慕大的答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我的辦公室上網時,無意間發現了關於百慕大的傳聞,我了解到百慕大是個魔鬼三角區,一但到此,百分之六十可能會離奇失蹤,而最近,有一支百慕大科考隊就在此離奇失蹤。 

  我受此吸引,正在發獃。忽然,我的助手李曉風過來對我說:“張博士,美國艦隊在百慕大失蹤,在失蹤前留下了一些訊息。”我說:“訊息是什麼?”“HEIP…2319249147…18514。”“嗯?通知雷電隊海下艦隊作好準備去百慕大。並告訴他們是一級行動!” 

  2032年2月6日 百慕大 

  本次行動,一共派出了20艘“訊雷”海下基地型艦艇,50艘“屏住呼吸”隱形潛艇和5艘“千鈞一髮”四用航天母艦。 

  我們在百慕大海下作業時,瞬間被一股水流吸入海底,只見周圍一片白色,水深探測器在不斷閃動…… 

  2032年2月7日 百慕大海底 

  無奈,只好命海下基地型艦艇合體改裝為海底基地,並讓50艘隱形潛艇護衛,叫助手帶着5艘航天母艦進行科學工作。 

  2032年2月8日 百慕大海底 

  建好基地后,立刻與總部聯繫,但無法聯繫。戰士們得知后,十分慌張。為了讓戰士們鎮定下來,我說:“戰士們,我們曾經過多少艱苦的戰役,還不是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知道食物也不多了但我們曾經還不是忍飢挨餓過。”這番話果然讓戰士們鎮定了下來。而助手那邊也有了消息,說是在三公裡外發現了古建築和金字塔。我聽后,十分高興,讓為那是出口。 

  2032年2月10日 金字塔 

  我立刻下令讓基地改裝為戰艦,全體向金字塔內移動。可沒想到,竟被吸了進去。 

  我軍在金字塔內發現沒有水,有氧氣,便讓官兵下艦。我們發現在許多白骨,廢鐵。又在100為外發現基地,便想是一個未發現的武裝,可看了看牆上的壁畫,像是友星可萊星星人說的暗萊星星人,但暗萊星星人早已被消滅了呀。 

  就在我迷惑不解時,敵人發現了我軍的蹤影,向我軍開火,我們也立刻還擊。但我軍層層潰敗,被敵人消滅了十分之三。 

  2032年2月15日 基地內 

  我見我軍已經傷亡過半,迫於無奈,動用核武器。我命戰士穿上特護服,便坳用核武,展開攻擊,果然有用,四枚小核輻射導彈下來,敵方已經潰不成軍了。見俘獲了全部敵人後,我軍立刻吸收核廢料。我們強行關閉敵方封鎖系統后,就浮上了海面,經過了9天的生死考驗后,終於重見天日了。 

  2032年2月16日雷電隊海上艦隊總部 

  經過審訊,他們果然是暗萊星星人,是在逃跑時無意間與地球大氣摩擦,掉落在百慕大。發現地球人很落後,便想佔領地球,在攻擊可萊星。 

  原本以事情告了一段落,可就在押送犯人去星際法庭時,讓暗萊星星人跑了。雖然他們跑了,但百慕大事件也總算有了個答案,至於文物古迹還有待日後后調查。另外,經過破譯,終於知道美軍艦隊的訊號:救命,有外星人。

您正在瀏覽: 百慕大的答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慕大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