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 促和諧 

在城市裡,走上了乾淨的水泥路,亮起了太陽能的路燈,可是房子住高了,我們的思想也得高上去,構建和諧新校園,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2008奧運會添上一封光彩吧! 

  到了北京,你一定能看見白色的旗面上彩色的奧林匹克五環,奧林匹克五環由5個奧林匹克環自左至右套接而成,顏色依次是藍色、黃色、黑色、綠色和紅色,分別代表歐洲、亞洲、非洲、澳洲、美洲五個大洲。奧林匹克會旗和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對全世界運動員以公正、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運會上相見。用熱情的笑臉,融化心靈的冰川;用和諧的理念,再創禮儀之邦!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火炬傳遞將是奧運史上最隆重的一次,它創下了4項奧運會之最:傳遞距離最長、傳遞國家和地區最多、專遞時間最長、專遞火炬手最多,火炬還將抵達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火炬以中國傳統的紙捲軸造型,用源於漢代的漆紅色繪製出表示“吉祥”和“祥和”祥雲的圖案,高雅華麗、內涵厚重,體現出濃烈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特色。火炬接力標誌是兩個人共擎奧運聖火奔跑的形象,來源於“火鳳凰”的概念。鳳凰是古代傳說中的鳥中之王,是吉祥、永生的代表,高貴美好的象徵,它把吉祥美好的祝福傳遍全國,帶給全世界。聖火傳遞成為歷屆奧運會必不可少的儀式,火炬就像一道嚴格的命令,有至高無比的權威,火炬到哪裡,那裡的戰火就熄滅了,即使是正在廝殺的城邦,也都紛紛放下武器。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把激情放進奧運熔爐,歷練出時代的“真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向世界展示和諧中國的嶄新形象。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