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是人人嚮往的目標。它寄託着人們實現真正平等的理想。如今,奧運會的代名詞有了許多:和平,美好,公正等都可以直截了當的反映出奧林匹克的精神所在. 

  2008年8月8日,對於北京,乃至全中國人民都是一個十分美好的日子,奧運會在這一天姍姍降臨.它像一個充滿聖潔的使者,把和諧給予到各處.奧運,全世界矚目着它,它的存在關聯着北京,中國.中國人民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無時無刻不在努力着.當全世界都知道"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話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多麼的了不起,會給這個國家多少的和諧與怎樣的進步. 

  世界人民一同努力着,因為奧運的到來,因為和平的存在這個世界變成了和諧的大家庭.當人們矚目中國,聚焦北京,那麼整個國家都會因為人們的觀望變的更加美好,更加和諧.人們傳遞聖火,比賽速度,在同一天匯聚一堂,這時的世界,促成了和諧的美好藍圖,這時,各國的人們的心都為了一個共同目標的實現而連在了一起,那就是友誼,和諧. 

  奧林匹克精神時刻傳遞着和諧,促進着各國友誼,而奧運聖火的點燃,同樣也詮釋着和平,公正的理念.人人嚮往奧運,從古時候開始,奧吞就是為了和平而誕生,知道今天,這個美好的傳統人們依然銘記於心.奧運五環環環相扣,也扣住了五大洲人民共迎奧運,同塑和諧的心,競技體育的錙銖必較,藝術比賽的優美舒暢,無一不向人們展示和諧的魅力.為什麼叮咚的泉水道不出和諧的魅力?威懾么啁啾的鳥兒唱不出五大洲人民的情誼?因為這連着我們人人的心.只有心先到,人們才會和諧.如今,中國人們驕傲地想世界人民訴說:"中國人民可以跟上世界的步伐,可以和別的國家平起平坐,和各國都鏈接着友誼的橋樑!"閃光的國旗照耀賽場,和平的旗幟高舉上方,奧林匹克唱響和諧的奏鳴曲,奧運把人們的心連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