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凡卡從睡夢中驚醒后,睜開渾濁的雙眼,斌沒有看到那張熟悉的臉龐,取而代之的是老闆娘凶神惡煞的面容。 

  老闆娘一見凡卡醒來,就揪着凡卡的耳朵,瞪大雙眼,惡狠狠地說:“你個小兔崽子,昨天吃了安眠藥啊,睡得這麼沉,我叫你了半天起來,找抽啊你!”說著,拿起身邊的牛鞭,對着凡卡就是一頓猛抽,抽的凡卡哭爹喊媽,嗷嗷直叫。但是老闆娘卻絲毫不理會,反而變本加力。過了半天,牛鞭被抽斷了,就拿雞毛撣子打,雞毛撣子斷了,就用鋼管揍。凡卡無力反抗,因為他的雙手和雙腳都被老闆娘用繩子給綁住了。 

  老闆娘大的氣喘吁吁才肯罷休,這才肯放過已經奄奄一息的凡卡。此時的凡卡痛不欲生,躺在木板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他流着淚水,用着自己長滿老繭的小手撫摸着傷口,虛弱着說:“唉,親愛的康司坦丁·瑪卡里奇爺爺,您快點收到這封信,快點來到我的身邊,把我從這個折磨人的鬼地方接走,我快受不了了。上帝保佑您!”他艱難的從木板上爬了起來,忍受着身體的疼痛又去幹活。 

  可是,事實卻讓凡卡痛苦,他親愛的爺爺並沒有來到他身邊。 

  這幾天,凡卡受得罪比平常多得多,每天能吃到稀飯就已經很幸運了。有一天,凡卡一不小心將老闆家的小崽子弄哭了,老闆大發雷霆,哄睡了小崽子,就開始毒打凡卡。這次,凡卡的身體實在是受不了了,他沒有一塊好皮膚。凡卡蜷縮在牆角,閉上了眼睛。他隨着風越飛越高,看到了親愛的爺爺,還有那兩條忠臣的狗……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