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寄出后,凡卡每天都會往門口看一看有沒有郵差從這裡經過,郵差的包里有沒有爺爺給他寫的信。

  凡卡每天日思夜想,也常常發獃,常常被老闆打。老闆打過後,夥計們更是囂張,他們常常去偷老闆的東西,偷了之後嫁禍於凡卡,說是凡卡偷的,老闆就常常不給凡卡吃的;夥計們還叫一隻大黃狗去追凡卡,凡卡被嚇得上躥下跳的,而夥計們個個都在笑凡卡;沒有一個人願意出面為凡卡說一句公道話,沒有一個人願意分點東西給凡卡吃,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凡卡。凡卡每天都過着連狗都不如的日子。

  多天以後,凡卡也不再去門口等着郵差來,漸漸的,他對生活充滿了恐懼,他很想給爺爺再寫一封信,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終於,有一天,老闆他們又去做禮拜了,凡卡就萌生了再次給爺爺寫信這個大膽的想法。凡卡急忙的從老闆的立櫃里拿出了一瓶用的差不多的墨水和一隻生了銹的鋼筆,在開始寫信之前,凡卡跳到窗戶邊上,恐懼的望了望外面,看到老闆已經去做禮拜了,他才放下心來寫他的信,凡卡在信中提到了:

  “爺爺,您快點救救我吧!我在這兒過着連狗都不如的日子,老闆常不給我吃的,我常常餓着肚子幹活!爺爺,您快點來接我吧。”

  凡卡這次信的內容非常的短,因為他怕老闆突然回來。凡卡拿出一枚郵票,用口水將郵票粘上,因為他沒有別的了。

  凡卡從作台旁跳下來,將信緊緊地捏在手裡,生怕弄丟了。凡卡走到郵筒前,盯着這封信看了好一會兒,過了許久,凡卡才將那封信,小心翼翼的塞到郵筒里去。

  回到鋪子里,凡卡在過道上睡著了,凡卡是笑着睡着的,也許,他又夢到爺爺了吧。可憐的凡卡!

  六年級:葉慧君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