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躲在家裡,想着,哭着,痛苦着,我想同學們,我想那些教過我知識的老師們。 

  在黑夜裡,我想起了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和老師在一起的學習生活。 

  六年啊!我和同學們一起生活了六年啊!六年裡,我們有說有笑,有苦有痛。在這六年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學會了怎麼和別人相處,怎麼和別人共處,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可現在,六年同窗一朝夕,想起以前和同學們的快樂時光,真是捨不得,咳! 

  在這寂寞的黑夜裡,我不僅想起了同學們,還想起了那些可親可敬的老師們,他們教給了我們知識,也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可是,我們卻要離他們而去,真是......咳! 

  我一人躲在黑暗裡,想想同學們,想想老師們,真是想哭,我多想有一個人能對我:想哭,就哭出來吧!可是,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在流血,我的眼在流淚!我知道,我知道現在一定有人和我一樣,一個人在寂寞的夜裡流淚。我想你們!我想你們!我想對全世界說:我想你們! 

  同學們,老師們,我希望,不,我知道,我們一定能夠再次聚在一起,回憶童年的美好生活,回憶小學時的快樂時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