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歡快的,有談得來的同學;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美好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我理想的中學生活是可愛的,有風景優美的校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從以前不懂事的我慢慢長大了。新學期新開始,我便踏進了中學的校門。來到課室的門口,面對一大堆陌生人,真有點不知所措。望一望,才知道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她真漂亮。上課時,我們倆都很認真地聽課。下課了,我有不懂的的就問她,她有不懂也問我,我們變成了一堆好朋友。咦,她怎麼那麼像我的小學同學許曉嵐啊。 

  不久,嚴厲的政治老師來了。他表面上很嚴峻,其實私底下對我們還是挺好的。我有不懂的問題便去問他,他總是用親切的話語來教我。無論我問多少次,他也是這樣。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初次來到這間學校,只顧着上課,都沒有好好地欣賞這間學校。這裡綠樹成蔭,風景優美,真是學習的好地方。午休或者禮拜天來到這裡複習一下功課,那原來沉重的學習壓力也被這裡風景統統拋到九霄雲外。另外,操場也不錯。來到這樣的學校學習,人也輕鬆了不少。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就是這樣:有談得來的同學; 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有美麗的校園。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 

  指導老師:黃小燕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