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近運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運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近運河

   ——記一次特別的秋遊 

這次秋遊很特別,不是坐大巴來某個地方單純地玩耍,而是一路沿運河從學校到武林門。

秋遊的那天早上,大家都神采奕奕地準備好了。還討論着關於秋遊的事。大家似乎都對這次秋遊很感興趣。

終於出發了。我們像一條長龍整齊地向武林門邁進。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完全沒有顧及肩上那沉重的背包。但是,過了一會兒背包像加了法碼,越來越重。在參觀了運河一系列美景后,我們在富義倉附近的公園進行了第一次的休息。大家坐下來后談天說地,有談心得,也有談富義倉的。不亦樂乎!提起富義倉,我不得不暢談一番:在古代的杭城,群眾的糧食是從這來的,可以說是富義倉養活了那一代的杭州人。也可以說,富義倉是個大功臣。

半個小時的儲蓄能量后,大家又上路了。我們遊覽了大關橋、江漲橋等景點。一路上,很多同學面臨缺水這個嚴重的問題,但運河上往來的各式船隻,邊上美麗的風光,都給了我們走下去的希望。

大概走了大半路程,大家基本分為3個陣營,一是“前鋒”,他們一直走在最前面;二是“中場”,他們勉強跟住了“前鋒”;三是“後衛”,人稱後防,照看走不動的人。

這樣的三個部隊走了大約和長征一樣苦的3-4小時后,終於到達了西湖文化廣場。我們在橋下休息起來。雖然環境沒在草坪上好,但也覺得舒爽無比,好似人間仙境。這次“長征”不僅讓我們了解了運河文化,還鍛煉了我們的意志。當然,如果能在“走運河”中安排講解員,或讓我們乘水上巴士回校,是否更好呢?

您正在瀏覽: 走近運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