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古詩誦讀主題班會誦讀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古詩誦讀主題班會誦讀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古詩誦讀主題班會誦讀日記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誦讀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班開了一次主題班會,主題是“中華古詩經典誦讀”,主持人是張泉穎和郭佳昊。

  開始了,只見大屏幕上寫了“六一班中華古詩經典誦讀主題班會”幾個大字。開始表演了,首先上場的是賈天浩那組,他們背誦的是《遊子吟》這首詩,詩背完了,聽了他們充滿了對母親的濃濃愛意之情后,我們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最有趣的還是高家棟那組,他們的詩是送別詩,當李昊背到《贈汪倫》的時候,他那有趣的腔調把所有人都逗笑了,連平時有點嚴肅的李老師都笑了呢!最後,他們組還加了一個超級搞笑的動作,連前來審視的老師們都笑了。說了這麼多,該講講我們組的事情了,我們走上台去,望到下面的同學都看着我們,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為自己捏了一把汗,生怕出錯,但還是大聲背誦了起來,,可能是因為緊張的緣故吧,背出來的節奏都有點快,完全不像背誦,而是像平常背書那樣,老師一一糾正了我們,經過老師的糾正,我心裡一點都不緊張了,便自信地背誦完這幾首詩,隨後便迎來了陣雨般的掌聲。但我認為我這次背誦還有些缺點,是:沒有為這幾首詩做一些總結,背誦的感情也沒有到位,我以後會改正這些錯誤的。

  班會結束了,經過這次班會,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自身的不足之處,以前我一直都在別人身上找錯誤,卻從沒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為將來能夠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而奮鬥!

  山西晉城沁水縣西關小學六年級:櫻花落2013

您正在瀏覽: 中華古詩誦讀主題班會誦讀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古詩誦讀主題班會誦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