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翼天使》1(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天使》1(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撞了人還罵人的東西,不是壞傢伙是什麼?莫非說你是什麼值錢東西?”我嘴上的功夫可厲害了。呵呵,他當場就噎住了,眨巴眨巴眼睛,終於開口說:

  “我不是東西……”

  他的話被幾個路過的行人聽到,噗嗤一下都笑了出來,卻被他一瞪眼,趕緊把笑容收了回去。

  他一副很?的樣子繼續說:“我是人,我手下都叫我大人,不過你可以叫我少爺。”

  嚯,看來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有錢人。

  天下就有這種人,明明自己錯了,硬指着別人的鼻子罵。他錢多,卻並不等於他的理多!

  我眼珠子滴溜一轉,已經計上心來,我得教訓教訓他。於是我一彎腰,一抱腿,大叫,“哇……完了完了,腿好痛啊!我的腿斷了!!”

  這個指控如同驚雷,唰的一下,讓旁邊的行人全部惡狠狠地看着這個黃髮小子。

  他吃了一驚,英俊的臉上閃過一絲慌亂,但是仍舊嘴硬道:“騙人!你剛才怎麼不痛?”

  “剛才撞得急,麻木了,現在感覺回來了,所以就痛了……哎呀……我一步都走不了啦!”我表面叫着痛,心裡看他將信將疑的樣子,樂得大笑。

  “我好好地停車,什麼時候撞你了?明明是你撞我!”他眼中有明顯的不安,可還是不肯承認這個罪名。

  雖然我其實並不痛,但是他這樣的態度實在太惡劣了。

  好吧,好吧。事實上確實是我撞他的寶貝車子。

  可是,他那囂張的法拉利不硬拐進路邊來,我又怎麼可能撞得上他?而且,就算我故意撞他,吃虧的也是我啊!這世界上,哪裡有人撞得過鋼鐵做的轎車呢?

  所以我立即裝模作樣地豎起食指,哆哆嗦嗦地控訴:“大家評評理!他居然不認賬!還倒打一耙,我瘋了才會撞你!哎喲——”

  “你……你是不是想敲詐?我不會給你錢的!”那個黃毛的傢伙簡直壞透了,硬給我安了個罪名。

  本小姐雖然不富,但也不是個窮人。至少我身上穿的呢子做的制服,就證明了本人決不是那種訛詐的人。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一瞬間就判斷出了誰才是正義的一方。

  所謂正義,就是人多欺負人少。行人頓時紛紛指責他。

  “現在的有錢人太不像話了,撞人不道歉,還這麼凶蠻。”

  “這壞小子該進監獄!”

  “對,圍住他,叫警察來!”

  說著說著,人群包圍了他,他奮勇抗爭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好變成了慘叫:“保鏢……保鏢……救命!”

  哈哈,該死的黃髮小子,你就乖乖進監獄吧!我就不陪你玩了!本小姐還有寶貝要去搶,拜拜了!

  趁眾人教訓黃毛,一時沒注意到我這邊,我偷偷鑽出人群,一溜煙跑了。

  好不容易衝到街道拐角處,這才看清了狀況。一大幫學生擠成一團,里三層,外三層的。

  最裡面是一輛銷售車,車的頂欄上掛着“梵華超市”的招牌,兩個售貨員在車裡賣彩蛋。

  他們搶的就是彩蛋?那還不如回去捉弄那個黃髮小子的好。現在那小子的臉一定掛花了吧,哈哈!^_^

  我心裡大大失落。這也叫寶貝?我們華梵市每到聖誕,各個超市都有的賣,我從小到大,不知道買了多少呢。沒勁!

  正要轉身回去看看那囂張小子的下場,突然我的肩膀被人重重一拍,一回頭,果凍太陽般的笑臉就在眼前。

  “安貝兒!就知道你一定會來!搶到沒?”果凍興高采烈地叫道,彷彿叫了我的名字,對她來說就是一種榮耀一般。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災難!

  因為我的運氣出了名的好。

  “安貝兒”這個名字就如同中彩的保證,成為同學們爭相請求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羽翼天使》1(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天使》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