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溪歡快地流淌着,草兒探出腦袋,花兒綻放笑顏,魚兒在水裡嬉戲着。我,一棵平平凡凡的樹,經歷嚴寒之後,漸漸蘇醒了。

  樹枝慢慢的從我的身體里爬出來,一片片可愛的小嫩葉從我身體里蹦出來。春風和葉子兄弟們也彈奏出優雅的樂曲,沙沙作響,其他的樹也加入了“音樂會”。看!一直小鳥向我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給葉子兄弟們伴奏。我聆聽着,沉醉在這春天的世界里。

  夏天,葉子兄弟們漸漸變深綠了,我也漸漸變得高大挺拔了。菊花姑娘向我點頭微笑,小草弟弟搖晃着腦袋,向我打招呼。再看看腳下,人們在我腳下乘涼,小孩在我身邊嬉戲。此時四周充滿了歡聲笑語。

  秋天,葉子兄弟們紛紛飛舞着。看着葉子兄弟們紛紛消失在泥土裡,化作滋養我的綠肥,我既心酸又感動!鳥兒們搬家了,我也該沉睡了。我紛紛向梔子花妹妹,菊花姐姐們告別,當最後一片落葉翩翩起舞的時候,我沉睡了。

  只覺得我身邊比較涼爽,我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看哪,葉子兄弟們又重新長出來了。就這樣,又一個感人的故事開始了!

  我彷彿做了一個夢,做了一個四季之夢。

  廣東汕頭潮南區興華學校六年級:林智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