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三)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三) 標籤:天使的羽翼作文 使命作文 羽翼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上集回放:我們成功地闖過了櫻花世界,擊敗了超級大猛蛇,順利進入了下一關``````` 

  在我們擊敗了超大猛蛇后,即將步入“冰美人”的冰宮,只要我們成功穿過冰宮,那麼,天使羽翼棒就是我們的了。 

  “卡哇依,你說那個冰美人是不是很漂亮呢?”我興奮地問卡哇依,心裡想到:終於不用歷險了,太棒了,而且還能見美女。 

  “別想得太美,她已經在冰宮待了近萬年,人心早已如冰般冷,肯定會出許多難題來刁難我們的。”卡哇依擺出一副“你是笨蛋”的摸樣。 

  “哦!現在的漂亮MM真的很危險啊!”我也擺出一副“頓然醒悟”的樣子,發出“感嘆”! 

  就這樣,我和卡哇依一唱一和,不知不覺便來到了冰宮。 

  “真是奇怪,明明是冰的嘛,怎麼我感覺不到冷呢?”我看着呀前這座富麗堂皇的冰宮喃喃自語。 

  “歡迎!”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一個冷冷的女聲響起,不帶一絲感情,讓我一下子涼到了心,冰美人果然名不虛傳。 

  “你們是百年來第二個來到這裡的人類和精靈,真是不容易啊!”冰美人一邊冷笑一邊做着僵硬的“請”的姿勢。 

  第二位?那豈不是之前才來過一個人,而那個人應該沒有拿到天使羽翼棒,真是太可憐了!我心暗暗想着。 

  我們跟着冰美人進了冰宮。冰宮很美,但缺少了一股生氣,顯得陰森森的,令人毛骨悚然。 

  “好了,我們廢話少說,直接進入正題吧!”冰美人再次冷冷地開口了。 

  “好呀,你就直接說我們要幹什麼吧!”卡哇依也冷冷地說,聲音和冰美人有幾分相似。 

  “很簡單,你們有三次機會,說出一樣能和我交換天使羽翼棒的東西,只要合我心意,那麼天使羽翼棒就是你們的了,但如果三次都不合我心意的話,那麼你們就會被處死。”冰美人用最冷的聲音說后,奸笑了三聲。 

  聽了冰美人的話,我便立刻和卡哇依商量起來。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你說,我們給錢她可不可以呢?這樣的話,她就可以買她想要的東西,對嗎?”我靈機一動,想出了這麼一個“好辦法!” 

  “咳!”卡哇依神情嚴肅,緊皺眉頭,說:“錢!” 

  “哈哈哈!”冰美人冷笑三聲,用鄙夷的口吻說:“我不要,錢我有得是,不會介意多少,你很天真嘛!” 

  “你!”卡哇依將話硬生生地吞下去,它也不敢輕舉妄動。 

  我也開始害怕了,我們已經失去了一次機會,必須把握機會,否則真的會賠上可憐的小命,我還沒活夠呢! 

  “好!”卡哇依咬了咬嘴唇,深吸了一口氣,說:“那麼我們用天下獨一無二的紅寶石換,天下也就這麼一顆了!” 

  “不要!” 

  “不要!”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我心裡清楚,那是它媽媽的陪嫁物,天下獨一無二,價值連城。然而,冰美人卻說“不要”?! 

  “哼!獨一無二?對我來說等與廢物!”冰美人散漫地說。 

  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只剩一次機會了!她到底要的是什麼?我煩躁地搖了搖頭,突然發現,冰美人是孤獨一人的,她會寂寞,她需要的是快樂! 

  “卡哇依,你過來!”我忽然想到什麼,急忙附在卡哇依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 

  “我明白了!”卡哇依鄭重地點了點頭,便開始施展魔法! 

  “卡哇依卡哇依,天使天使嘛哩哄!” 

  周圍開始變化,變得山清水秀,還有幾個小孩子在玩,連我看了都心動,冰美人臉上也有了異樣的變化。 

  “哎喲,累死我了!”卡哇依乾脆直接坐在地上。 

  “恭喜你們,成功了!”冰美人臉上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耶!”我們擊掌以示成功! 

  冰美人拿來天使羽翼棒,對我說:“好,以後你只要念:天使羽翼,拜託你,請賜於卡哇依力量!就可以了!” 

  “恩!”我接過天使羽翼棒,沒想到,剛接過,它就立刻變成一顆小痣在我手心裡。 

  `````````` 

  下集預告:可惡的黑暗精靈居然綁架了凱露吉,面對黑暗精靈的挑鮮,我們該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