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一定要成為一顆參天大樹,因為我聽爺爺說,參天大樹下有許多人來下棋;聽奶奶說,參天大樹下有許多人來乘涼;聽爸爸說,參天大樹下有許多人來看報;聽媽媽說,參天大樹下有許多人來歌唱。聽……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非常願意去生活在災區。向怪脾氣的龍捲風爺爺宣戰。我要告訴他,雖然我是一棵那麼不起眼的樹,但是我也同樣熱愛我的故鄉,我的祖國和愛我的人民,他們有難了,我自然要伸出援助之手呀,我一定會盡自己的所有力量來保護愛我的人民,我相信這場戰爭我一定會贏的!龍捲風爺爺,投降吧!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非常願意去生活在乾旱的大沙漠。為沙漠再添一份綠色,每天我會和仙人掌弟弟說說心裡話,還會告訴親愛的沙漠妹妹——不要怕!水兒哥哥一定會來的!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非常願意去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裡。那裡的春天來得很早,當春姐姐來到的時候,當蜜蜂小妹和麻雀小哥唱起春季交響曲時,當從烏雲那邊趕來的微風表哥來探望我們的時候,我便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悄然起舞,並且和蟲精靈們一起歌唱,就這樣,我們一直跳啊,唱啊,我們誰也不說累,在這麼美妙的境界里誰又會停下來呢?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非常願意生活在熱鬧的大草原上,看馬兒兄弟們自由奔跑,看花兒小姐們競相開放,看人們在炎熱的夏天興緻盎然地摔跤……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每天都會貪婪的接受陽光奶奶的親切擁抱,每天都會接受水兒小姨的灌溉,到了晚上,我會認真地看星星小叔為我表演一個個的滑稽節目,還會聽月亮姑姑為我講的一個個感人故事。

  假如我是一棵樹……

  正在我這棵樹當得起勁兒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我的兄弟姐妹在不斷的倒下,怎麼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突然間瞥見了人們正拿着利器不斷的砍向我們。我聽到了,我聽到了他們一陣又一陣的痛苦呻吟,我看着看着,暴風雨般的憤怒與憂傷充滿了我的心裡。忽然,我眼前一黑,我倒下了。

  啊!請醒醒吧!我們呼喚着,一直呼喚着……

  現在人類好像清醒了許多,他們不但不再傷害我們,還給我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他們又還給了我們幸福的家園,我們身邊的兄弟姐妹們不斷的多起來。啊!如果在這樣的環境里,我還遠是一棵樹,一顆參天大樹!

  北京陽信縣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肖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