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1集(訪鬼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1集(訪鬼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聽說一個同學她的老家有一幢別墅,鬧鬼,便打算去看看。 

  別墅那陳舊的大門緊緊的關着,不留一點縫隙。門上還留着金黃色的流蘇,看起來這門也沒過多長時間。 

  開不開門,只好爬牆而入。牆頭上全是枯草,持有幾根灰色的藤蔓。說實話,我是女孩,但爬牆這事並不熟練。我拽住一根藤蔓,正準備爬的時候,突然藤蔓斷裂,我猛地摔了下來,正在揉我那可憐的手掌時,那根斷裂的藤蔓空空的芯里爬出來好幾隻螞蟻!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既然進不去,只好在外面參觀這幢鬧鬼的別墅:這幢別墅完全仿造巴黎小洋樓設計,陽台上有用琉璃做的扶手,二樓的窗帘上還有龍鳳的圖案。參觀一部分后,我才發現這幢小洋樓是“中西合璧”,估計別墅的大廳還有一些檀香傢具呢! 

  扭頭離開時,還想再看一眼,我便又把頭扭了回去,驚奇的發現這幢豪華的別墅突然間變成了一個鄉村農家小院,我不禁毛骨悚然,總覺得有人在背後看我。我想了想,此地不宜久留,還是快走吧,就在這時,我聽見了一個人在唱京劇,仔細一聽,又什麼也沒聽到,估計是我出現幻覺了,然而就在這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尋夢1集(訪鬼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1集(訪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