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一輪皎潔的明月在唱着歌謠,一切美極了!低頭一看,猛然發現我有着一個龐大的身軀,我欣喜若狂,為自己變成一棵樹而暗自高興。 

  “你好!”一大早我就熱情的在跟我身旁的花草和動物打招呼。“嗨!夥計,你是新來的吧?”蟈蟈也熱情了起來,“哦!我是新到的。”我連忙回答。於是,蟈蟈便與我親切的交談起來。 

  不知不覺,天下雨了……雨珠像線一樣,在那嬉笑玩耍着,一個個雨珠落到我身上,“恩,舒服極了!”我允吸着這甜美的水,“怎麼了,我的身體為何奇癢無比,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蟈蟈以為又要發大洪災了,提起腳,鼓足氣,一個勁的往上爬,我一直在笑,因為它弄的我直痒痒。見到我不停的笑,小蟈蟈沒好氣的說:“你還笑啊!都快發洪災了!”這句話非但沒讓我的笑停止,反而使我笑的更大聲了,因為它認真說這話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忽然,雨停了…… 

  一大隊人走進來,他們各個都看着我,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我害怕極了,果然,他們拿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在我身上鋸啊,拉啊,不久我便暈了過去…… 

  我醒來得時候,我卻和許多樹木在一起,我明白了,這時候我在想:“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做,不能不砍伐樹木嗎?”我心裡怨恨極了,怨恨……怨恨…… 

  教師點評:能從自己變成一棵樹聯繫到保護生態平衡這方面很好,文章中的語句很童趣,結尾還可以在詳細點、完整些。 

  指導老師:蘇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