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老爸,你都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說起好。你瞧:平頭一個,還頂着兩個淡淡的香蕉——是兩條淡淡的眉毛,因為操勞逐漸稀疏的頭髮上,幾根銀白的頭髮逐漸長了出來。可他最大的特點還是他的幽默,只要有他在家,家裡就少不了開心的笑聲。

  記得有一次,我英語沒考好。回家后,媽媽為此在家中來了一次“河東獅吼”。當時我並不服氣,正當我被媽媽訓斥時,爸爸回來了,他似乎猜到了幾分,笑着說:“你媽媽紅光滿面,是不是喝酒了?你嘴巴翹這麼高,來,我給你掛吊瓶,看看能掛幾個?”爸爸用手做成鉤子的形狀,在我嘴上“掛”了起來。我很想笑,可因為我考試沒有考好,只好一直憋着。

  還有一次周末,媽媽在燒菜,我跟着媽媽也在廚房裡。爸爸剛回來,就來到廚房,見媽媽在燒菜,就說:“今天吃什麼啊?”媽媽不慌不忙地說:“吃魚……。”爸爸又問:“魚在哪呢?”媽媽指着外面說:“那呢。”爸爸裝作十分驚奇地說:“哦,就是貓叼走的那個啊。”媽媽不顧鍋中的菜,立刻探出頭去看,嘴裡還在說:“什麼……不會吧……”我看看外面說:“爸爸是騙你的。”

  啊!老爸,你真是太幽默了!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四中心小學六年級:董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