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今年五十幾歲了,什麼樣的農家活都會幹,但叫她開電視、用微波爐,總是滿腦疑問。 

外婆非常關心我。有一次晚上,那次才八歲左右,我臨時睡在外婆家裡。半夜,我踢被子次數太多,當晚就生病了。外婆見情形不對,背着我去了村裡的門診部,醫生給我打了針后,我好了一點,外婆心裡終於一塊石頭落了地。 

外婆不僅關心我,而且還注重我的學習。 

上個學期放寒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外婆家,到外婆家后,外婆問我期末考試考了幾分,我說:“語文95分,英語91分……”當說到數學考了85分的時候,外婆的臉色變得很難看,看了看我,語重心長得說:“傑傑,你現在考得那麼差,那以後怎麼辦,何況現在已經六年級了,下個學期就畢業了……”外婆心裡想着我考得那麼差,她整個夜晚都沒睡。第二天我吃完早飯後,我向外婆發誓,這個學期決不能考差。 

外婆對我真好,我愛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