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有個人在跟媽媽講話。我穿好衣服下來一看,原來外婆來了。她聽一個阿公說,我家附近有一個盲眼人,最近她家裡着火了,想來看看。我聽了,不禁地問:“外婆,您跟她認識嗎?” 

  “不認識。”外婆回答道。我又問:“那您怎麼來看她呀?” 

  外婆語重心長地說:“可憐啊!一個老姐妹,遭遇了這樣的事情。”說道這兒,我忽然看到一個袋子。我問外婆:“這是什麼。”外婆坦然的回答:“快要冬天了,幾件衣服,送給她禦寒的。”我打開一看,是幾件大衣,我看其中一件,不就是媽媽上年買給外婆的嗎 ?看到這兒,我不由自主地從心裡尊敬他。 

  有一次,外婆的鄰居家養了一隻鴨。那隻鴨被主人白天放在戶外,晚上趕回家中。而那隻鴨卻經常在外面下蛋。一天,那隻鴨又在門外下了一隻蛋,但那個蛋卻下在一個水坑裡。外婆見了,把蛋從冷水坑裡檢起來。放在窗外,等鴨的主人來拿。 

  外婆,我本來就敬愛她,現在她崇高的品德讓我更加敬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