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這個詞在我心中如同媽媽那麼親切,和藹,偉大! 

  小時候,父母離婚了,媽媽去上海學藝,我就被放在外婆家,外婆為我放棄了許多......為了生活,外婆去當了臨時工————粘商標。 

  年幼的我不知道一直養我的是外婆,不是媽媽。

  有一次,我路過商品店,看到件上我愛不釋手的飾品 ,我知道外婆是不會買給我,因為從小到大她沒給過我一分臨佣錢,我嘗試過自己攢錢,但根本無濟於事,迫於無奈,我硬着頭皮向外婆提出請求。 

   

  外婆看着我誠懇的目光,沉思良久,一字一句的說:“好......我們......買一個!”

  “耶!!”我開心的又蹦有跳,那天晚上我破天荒吃了兩碗飯!

  吃完飯,外婆沒有像往常一樣陪我寫作業,而是默默地拿出工具,粘起商標來,我沒注意,寫完作業就管自己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下樓,來到樓下,我怔住了......

  外破還在粘......走近我才發現外婆的頭上已布滿銀絲......眼淚在眼匡里打轉"外婆,別做了,我不要了! ”淚水奪匡而出."你這孩子哭什麼."說著掏出紙巾擦去了我的眼淚,那手上還是有股難聞的膠水味......

  "外婆,無論我將來走到哪兒,您那無私的,偉大的愛我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