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的日子是美好的,陽光燦爛的日子是充實的,陽光燦爛的日子是令人嚮往的。每個人都渴望陽光燦爛的日子。

  我焦急地等着一路公交車,突然一位老爺爺一瘸一拐地走來,我心想都這麼大歲數了,怎麼還坐公交車,車上的人那麼多,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不知道子女是怎麼想的,公交車來了,看到這麼大歲數的老爺爺,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扶上了車。他沖我微笑了一下。我也回這個老爺爺一個燦爛的微笑,我扶老爺爺坐在一個空座上,我們友好的交談了起來,我問他為什麼不打出租車,老爺爺說現在退休了,花的都是子女的錢,他們掙錢也不容易,能省點就省點吧。

  聽完這些話,我突然感覺鼻子酸酸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流出來,像個調皮的孩子,怎麼樣也控制不住。也就是在這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父母的苦衷,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面對初春的陽光,我心裡更踏實了,因為我又向成熟邁進了一步!這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暑假開學后,我的好心情被破壞了,我的語文成績下降了,甚至不及格。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進了谷底。這時老師給我換了一個同桌,這個新同桌的語文成績非常好,過了一斷時間,我在同桌的幫助下,成績有了提升。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居班級榜首。陽光燦爛的日子又回來了!

  陽光燦爛的日子,心花怒放!但我知道,這是需要我們的付出和努力的!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陳默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