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水晶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水晶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水晶宮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東)六1)班 龔震威 

 話說某年某月某一天,由龍王撥款9億元對水晶宮進行改造。改造后水晶宮氣勢恢宏、富麗堂皇。內設會議室、高爾夫球場、大賣場、歌舞廳、網吧等一應俱全。 

 水晶宮的董事長由龍王擔任。小龍女任形象大使,鯊魚任保衛科科長,海龜為人事科長,海豚任總經理。開業以後,生意非常火爆。每天有數不清的蝦兵蟹將前來光顧。龍王非常高興整天在家數着鈔票。 

 時光飛逝,轉眼過了幾百年,龍王生意依然火爆,但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出現了。海水被污染了。龍王決定召開一個全球環保會議。龍王給玉皇大帝和土地爺爺各發了一個E—mail。約定在水晶宮舉行。玉帝接到E—mail后,忙用QQ通知了二朗神和拖塔李天王。一起乘坐神州N號飛往水晶宮。土地爺爺接到信息忙用手機通知了灶王爺。騎上電瓶車趕往龍宮,一路上緊追猛趕,終於在開會前的最後一秒鐘趕到了會議室。 

 會議剛剛進行了幾分鐘,突然外面響起了一陣“哄隆隆”的聲音,震得龍宮都晃了起來。龍王忙派出大白鯊前去探個究竟,一會兒大白鯊發來短信說:“人類可能要發生戰爭,還可能發生核爆炸。” 龍王嚇得從金鑾寶座上滾了下來,連忙通知各路神仙準備應戰。 

 就在各路神仙快要出兵時,灶王爺用手機撥通了門神鍾馗的電話詢問原因。原來,今天是人間的大年三十,那“轟隆隆”的聲音是人們燃放的煙花爆竹。 

 一場虛驚后,龍王扣除了大白鯊當年的獎金和沖洗廁所一年的處罰。 

  (指導老師:殷秋雲)

您正在瀏覽: 大話水晶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水晶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