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沁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沁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友誼永恆——沁兒,讓我們用快樂的歌聲,唱響那支“友誼地久天長”……

    沁兒,多麼美妙的名字,再一次用紫色,記下你這個揮着翅膀的女孩。   沁兒是一個大姐姐,她現在已經上了大學,儘管上了,和我離開了,但是我們還是經常聯繫,心與心相通。 說起來也奇怪,我們既不是在雨天相識的,也不是在某個角落認識的,而是在一個街頭相識相認相知的。   那天,剛從補習班回來的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想快點回到家中。就在一個拐角處,我們兩個撞到了,我連忙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小心撞了你。”只見沁兒姐姐不慌不忙地站了起來,說:“小妹妹,沒事的。哎,你有事嗎?”“哦,沒事,沒事。”我連忙把書收了起來,朝家中走去。   第二天,聽說我們班裡要來一個大學生聽我們的課,我們很高興,迎接她的到來。上課鈴響了,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看,這個就是那個大學生。”只見一個清純的女孩子進來了,我有些吃驚——這個女孩就是昨天那個與我相撞的。大學生姐姐看見了我,對我笑了笑,使我心中放鬆了許多,剛才的緊張感完全消除了。一節課過去了,我趴在課桌上,心神不定。在蒙朦朧朧中,我感覺到有一雙溫暖細膩的手貼在了我的肩上。我抬頭一看,是那位大學生姐姐。她對我說:“小姑娘,你好,我叫方沁,很高興認識你。”我笑了笑,說:“那我以後就叫你沁兒姐姐吧!”“好的,我喜歡這個名字,對了,你叫什麼啊!?”沁兒姐姐高興地說。“我叫張靜涵,呃,叫我靜涵吧!”我笑着說。“好的!~”沁兒姐姐說。   沁兒姐姐是一個揮着翅膀的女孩,她有着純潔善良的心靈,淵博的學識,我很喜歡她。遙望星空,沁兒姐姐給我講了很多關於星座的故事,還告訴了我天文學方面的知識。那天天空有點澀,我的心情也是苦悶的,遇到了沁兒姐姐,她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情。蹲下來,撫摸着我的腦袋,說“靜涵,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說來聽聽!”“沁…沁兒姐姐,我把你送給我的水晶球弄碎了。”我低下了頭,等着姐姐的訓斥。我還以為沁兒姐姐會大發脾氣,好好的把我訓一頓。誰知,她甜蜜的笑了笑,對我說:“你不要放在心上啦!沒事的。”我詫異的看着她。她說:“沒什麼的,只不過是一個擺設,能證實我們的友誼嗎?”我聽了之後,心裡暖暖的,像一杯奶茶在我心裡流淌着。   那一次,沁兒姐姐與我一起去海邊散步,沁兒姐姐忽然說了一句:“靜涵,我要走了。”我不敢聽信這話語:“為什麼要離開?”沁兒姐姐看了看天空,用傷心的語氣說:“我要上大學了,所以要離開這個城市。”“那,祝姐姐幸福……”我雖然是用快樂與祝賀的語氣來說,但是淚水滲滿了我的眼睛,我捨不得你走,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真的愛你,卻要放棄,那是多麼一種折磨。   儘管現在還在聯繫,可是我見不到你,每天只能拿着你的照片回想那些甜蜜笑臉。愛不能忘記,你一定是一個揮着翅膀的天使,每天為我祈禱,幸福的降臨。   願你幸福……  to:沁兒

您正在瀏覽: 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沁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揮着翅膀的女孩——沁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