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個能使人聰明善良的頭套,愚笨的人戴上它就可以變的聰明,壞人就可以變成有愛心的人,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座座糧倉,讓窮人每天都有飯吃。讓他們的生活過的更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很多金銀財寶,把它分給那些窮人。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條條永不幹涸的小河,讓人們每天都有水喝,讓他們過上更好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座座工廠,他們生產出來的東西沒有一點垃圾,很衛生。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許多片森林,讓他們為人類造福。大自然將會更美好,更美麗。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座座美麗的山,一條條清澈的小河,那時,地球將變得更美。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用它畫出一個更加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