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讀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讓我印象深刻,但最難忘的是那次令我如今還記憶猶新的“竊讀”。

  那次,我到書店買了一套漫畫,那是下課看,走路看,連上廁所也看,簡直可以說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不信我說給你們聽聽。

  那天,回到家,吃完飯,該做作業了,剛走到自己房間,我就想到了剛買的漫畫,於是把一本漫畫藏在了作業下,回頭看了一眼,只見媽媽和爸爸都正在津津有味得品味着他們的電視節目,見此情景,我把作業本移開,偷偷地看我的漫畫。正當我看得不亦樂乎時,好像有動靜,我趕忙把漫畫移回了作業底下。果真,隨着腳步聲走近,媽媽進來了,我回過頭,咧開嘴笑着。“對着我笑幹什麼,出來吃西瓜。”媽媽說。我只好出去三下五除二解決了幾片西瓜,繼續回我的房間遨遊我的漫畫世界。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又聽見了熟悉的腳步聲——是媽媽,還沒有走到我房間,就聽見:“作業做好了沒?”接着是一張熟悉的面孔,哎呀,忘了,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說:“快……啦啦!”“哎,躲過一劫。”我看着眼前的作業,飛快地做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工了”。

  我鑽進了溫暖的被窩,但還是對我的漫畫戀戀不捨,突然靈機一動,為什麼不在被窩裡看呢?說干就干,我輕手輕腳地走到桌邊,拿來了手電筒和漫畫書,帶着激動而興奮的心情鑽回了被窩裡,開始了新的旅程。看着看着,竟又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緊接着她用手摸了摸我的被子對老爸說:“被子太薄了,天氣預報說今晚降溫。”“好好好,我這就拿過來!”我急忙把書藏在枕頭下,換好被子后,“世界”終於寧靜了。我繼續看着我的“寶貝”。哪想到媽媽這麼“煩”,耳邊又響起:“兒子的枕頭太高了,小孩不能睡高枕頭,把今天剛買的小枕頭換上!”,該怎麼辦呢?急中生智!我把漫畫書塞進了被套里,媽媽換枕頭時,我便坐在上面,換完了枕頭,媽媽關上門走了。這下“世界安寧”了,我繼續享受着漫畫的樂趣,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夢裡,我上學要遲到了,媽媽在一個勁地喊我起床,她把被子一掀,我不禁打個哆嗦,從夢中醒來,睜開眼,只見媽媽火冒三丈地看着我,我看看旁邊,啊,露陷了……

  直到今天,這件事還深深印在我的心裡,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應該有個度,不要過頭了!

  浙江寧波鎮海區精英小學六年級:丁樂恆

您正在瀏覽: 竊讀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