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世界變得充滿綠色,到處是和平,要全世界不再有戰爭。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所有窮人變成富人,讓他們不再為自己的衣食住行而發愁。讓那些輟學的孩子們重返校園。所有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都會在我的魔杖揮動的一瞬間康復。 

  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所有警察都換成和普通人長的一模一樣的機器人警察。這種“警察”很聰明,要是哪個壞蛋被這種機器人警察抓住了,那可倒了八輩子霉了。機器人警察先要搜身,對這種不法分子不能手軟!把搜到的財物歸還給失主,再問他到底幹了多少壞事,問三遍都不回答就該“體罰”了,所謂的體罰就是把壞蛋吊起來,撓他痒痒。雖然這辦法挺可笑的,但是因為機器人用的是一種讓壞蛋醒悟的東西,所以這樣以來經歷過這種“體罰”的壞蛋都改邪歸正了,再也不幹壞事了。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把全世界的中小城市和小山村都變成經濟發達的大都市。可以更加提高城市與城市的競爭力。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用魔杖變出個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我要像星星一樣騎着它遨遊在太空里,看看那皎潔的月亮究竟離地球有多遠。看看我們祖國雄偉的長城,澎湃的長江,還有我們的母親河——黃河。我還要看看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木星、水星、火星等九大行星的樣子。如果我有了哈利•波特的魔杖,我要做許許多多有利於國家,有利於人民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