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很多的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很多的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錢,這個字眼對大部分人來說十分熟悉,在生活中,常常要用到錢。但對一部分 

小學生來說,錢又是陌生的。因為一些父母怕孩子拿錢去網吧上網、玩電子遊戲……因此,有的同齡人常常為錢而煩惱,我何嘗不是一樣呢 …… 

  “媽,給我幾塊錢!”“去去去……整天拿錢,卻不幹正經事,真是的,快走開!”我剛想反駁幾句,媽媽有發話了:“你說說,你做過什麼正經是?”我被駁得啞口無言,只好悶悶不樂的回到卧室里。躺在床上,我不由得心想:要是我有很多錢就好了…… 

  在書店裡,有我許許多多愛看的歷史書、童話書、漫畫書等等。可是每當我想在書店裡看一會兒書時,卻受到服務員的驅逐:“去去去,整天在這兒白看書,你以為這兒是愛心圖書館啊?要看書就來買,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快走!”我頓時火冒三丈,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要是我有很多的錢,就可以買我喜歡看的書本,再也不用愁沒書看了。我還可以將一些書捐給貧困山區的同齡人,讓他們也能讀上書,豈不是一舉兩得? 

  我們有時會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地方發生地震、海嘯、乾旱的災害,那裡的人都不能吃飽飯,睡好覺,真可憐!如果我有很多的錢,我就要把錢捐給災區的叔叔阿姨們,讓他們,讓他們的親人們能吃上飽飯,能睡個好覺,讓他們能感受到同胞們對他們的關心! 

  中國的航天事業快速發展,一些航天工作人員為了我們多年的飛天夢不懈努力着,多麼辛苦啊!如果我有很多的錢,我一定要出資幫助航天工作人員們能更快的完成一項項複雜的工程,讓航天工作人員們能好好的休息一下。讓我們國家也能想美國一樣在月球上建立我們自己國家的基地,這是一件多麼讓炎黃子孫驕傲的是啊! 

  …… 

  啊!如果我有很多的錢,我的願望就能實現了;如果我有很多的錢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很多的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很多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