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雷鋒的品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雷鋒的品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翻來覆去,一直都睡不好。想到雷鋒叔叔捨己為人、助人為樂的品格,在雷鋒叔叔死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幾十年來就沒有再出現過,真讓人為之嘆息,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

  一早醒來,頭就暈頭轉向,渾身無力。連關門的精神都沒有,忽然看見鄰居王奶奶提着東西,正吃力地走着。我不知怎麼的一下子就衝到王奶奶的前面,對王奶奶說:“王奶奶,我來幫你。"說著,一把把王奶奶提的東西提到她的家裡。王奶奶連聲道謝,而我卻不知所措地想:“我這是怎麼了,平常閑事都不管的我,今天居然做起“好事"來,真奇怪。

  我一邊嘀咕一邊走着,忽然聽到小孩子的哭聲,我又情不自禁的向著在哭泣的小妹妹走去,問道:“你怎麼啦?"“我跟我媽媽走散了。"小女孩哭得越來越大聲。“我幫你找."這句話居然脫口而出,沒有辦法,望着小女還那自信的眼神,我又不忍心拒絕她。我扶起小女孩剛要走,就看見小女孩的媽媽找來了,她媽

  媽抱着小女孩向我道謝.....

  又接着我做了好幾件好事,但我卻幫助別人幫助得不明不白,但又很高興每次看到別人向我道謝,我都會覺得很高興。想着想着忽然響亮的鬧鐘在我耳邊響起,我被驚醒了,睜開眼睛才知道是做夢,不過要是人人都有和雷鋒一樣的品格,那世界就會變得多麼美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首歌又開始在我的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雷鋒的品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雷鋒的品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