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把語文指導發下來。我的語文指導上老師給我畫了一個哭臉,看到哭臉,我心十分後悔。

  字,我總是因為想寫快點,就把字寫得很難看。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而我還是心急,心裡冷靜不下來。所以字寫不好。是我最大的苦惱,我無論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克服,我還知道字寫不好的後果。爸爸常在我耳邊嘮叨說:“一、考試的時候會影響卷面的整潔。二、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形象。三、字寫不好會影響分數。”我一聽,嚇出一身冷汗,,原來字寫不好有那麼多的嚴重後果,哎,誰叫我平時不努力練字,怎麼辦呢?爸爸決定今年暑假為我報硬筆書畫班,早知如此,何必當出呢。如果小時侯能正確持筆,坐姿端正,練好基本功,今年暑假就不會那麼命苦了,被送進培訓班了。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就要把字寫好,養成一個良好的書寫習慣。寫不好字,這就是我最大的苦惱。如果我能與丑字說“拜拜”,那再好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