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世上無難事,只怕有苦惱。世界上誰沒有苦惱?我的苦惱就是:補習班。

  別人有雙休日,我卻有兩天的補習日,不信,你瞧:

  星期六的一天:早晨,當我還在夢鄉中時,一雙大手,一聲聲親切的呼喚,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回來“乖乖,別睡了,趕快起床吃早餐,去上補習班,遲到的話,老師就會說你的。”無奈,在老媽的超級“呼喚”大法中,我不得不離開我夢鄉,起床,漱口,早餐才吃幾口,就得背起書包,衝出家門,向“魔鬼”般的補習學校奔去。上課了,課室的感覺只有一句話“老師講得煩,學生學得厭。”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我抄完作業,抓起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家門,剛放下書包,又聽到老媽又親切又可恨的聲音“乖乖,作業還沒做完吧,現在還不能吃飯,你先去寫點作業吧。”沒辦法,我只好抓起筆,向作業發起“攻擊”。

  下午兩點,起床后,我立刻又抓起筆,那桌子上的習題被我“攻擊”……晚上,還要去彈琴,回來時已經九點五十分了,不用說,明天一樣。

  唉,美好的雙休日就這樣泡湯了,我真苦惱,為什麼我一定要上補習班呢?誰來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