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心火竹安全用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火竹安全用鞭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心火竹安全用鞭炮 標籤:安全用電作文 心火作文 鞭炮作文 小心作文

弟弟趕快就把鞭炮分了,分給了姐姐、妹妹、我和他自己。 

  我們都知道小心用鞭炮,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妹妹、姐姐和弟弟去一個水庫的岸上玩鞭炮。 

  水庫岸上是一個堤壩,堤壩的一側朝着水庫,水很淺,堤壩斜的部份除碰水外,的地方長滿了乾枯的 

草,一片金黃。 

  妹妹這個粗心鬼,把一個鞭炮扔到草堆里,這下火苗升氣來了。一陣風吹過,火更大了,姐姐不管三七二十一,跑進火堆里就踩.這時還清醒的弟弟叫妹妹去叫大人,妹妹還呆在那裡,最後被叫的回過神來跑到家裡叫了我媽媽和她媽媽爸爸和已經是大人的哥哥。好奇的我也跟了上去,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向水庫奔去,一來到水庫媽媽拿起她帶來的臉盆,去水庫搖起水舊灑,而伯伯和哥哥拿起樹枝就撲向大火,向三頭年輕力壯的野牛。火終於在三頭“野牛”面前消失了。 

  這次辛好在水庫邊,如果在山上我看一座山都要被燒掉。 

  以後我們要小心火竹,少發生火災,我們要小心玩鞭炮,要在離容易燒的物品遠一點。最好少玩鞭炮。

您正在瀏覽: 小心火竹安全用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火竹安全用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