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有趣的辯論會 

  開學第四周,我們五年級組全體師生在多工能廳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辯題是“開卷是否有益。” 

  參加本次辯論會的是五年級四個班,每班都有四名辯手,他們個個都衣着整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台下的拉拉隊也顯得特別興奮,介紹到自己班時,響亮地喊出了口號,把自己做的牌子、拍手器,還有一些綵帶之類的,全亮了出來。 

  主持人介紹完了特邀嘉賓,家長代表和比賽規則后,第一屆辯論會就正式拉開了帷幕 

  第一場十三班和四班的對決,忒精彩了,正方的辯手話音剛落,反方立刻站了起來,尤其是在自由辯論的時候,正方二辯的屁股剛挨着凳子,反方二辯立即站了起來反駁,兩方都不甘示弱,第一場必在我們的陣陣喝彩中結束了。第二場是我們和一班的辯論,我們是正方,首先是一辯陳薈文作觀點闡述,她說的very good我們都為她鼓掌,這時反方站起來說:“有些人隨便翻翻似的讀書又何益之有?”話音剛落,我方就站了起來說:“這是個人問題。”反方傻了一下,但又很快反應過來,立刻說道:“如果大家同時看一本破案小說,都學了壞的,還是個人問題嗎?”這時,我方就像傻了一樣,呆若木雞地坐在那,我們可都為我們的辯手捏了一把汗呀!這時,劉競涵一下子站了起來,說道:“這是看書的人本身心態不正,不能歸咎於書,難道有人拿刀去殺人,能怪拿刀不好嗎?”同學們直叫好,還亮出了牌子,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可是,還是被反方牽着走了,最後還是多虧張璽瑞斬釘截鐵,跳出了陷阱,她大聲說道:“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把我們拉了回來,否則,就改掉到泥坑裡了,第二場辯論在我們的陣陣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