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單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單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騎自行車 

  今天,爸爸沒事幹,便教我騎自行車,班裡同學們都會騎自行車,唯獨我不會,現在我可不是“唯我獨尊”了,樂的我一蹦一跳的。 

  到了樓下,我仔細看爸爸的姿勢,我嗎也是照葫蘆畫瓢,根本不懂什麼是重心的,能做出來個樣子就是行。但是自行車彷彿在和我作對,在爸爸的手下是一個溫順的小綿羊,在我手下就是一個特有脾氣的小毛驢,我儼然就是一個酒後駕駛。東倒西歪,給我累的氣喘吁吁,真是不給我面子啊,爸爸見我那狼狽樣,只覺得好笑,我從自行車上下來,這自行車也太難騎了,我不學了,爸爸告訴我不要急於求成,這個東西可不是一天就能學會的,要有耐心,慢慢來,你學這個又不是去比賽,着急你反而學不好的,踏實點,一步一個腳印的好好學,我聽從了爸爸的話,耐心,一步一個腳印結果兩天就學會了,我可是真正理解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意思了,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付出大,回報就大,反之就小。這是我通過學騎自行車總結的經驗。 

  小朋友們,通過我學騎自行車的經歷,我想你們和我一樣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三種心就可以,————虛心,恆心,耐心。有了它們無論是多難的事情,我們保證都能夠駕馭掌控它們!

您正在瀏覽: 學騎單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