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巧搬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巧搬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 

  ——巧搬運 

這學期,我們班開展了一項有趣的體育活動——巧搬運。我們班編成了兩個隊。活動前,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1)在一跑道和四跑道上各畫了兩個長方形的框,裡面裝了幾個大大小小、重量不同的球;(2)每個人必須戴上一頂草帽,可以利用身上的所有部位,把一個方框里的球想法運到另一個空方框里,最後再用草帽當交接“棒”。(3)最先完成任務的隊獲勝。 

比賽開始了,A隊的楊均友與B隊的蔣翼飛戴着草帽神氣十足地站在起跑線上。隨着“嘟——”的一聲哨響,他倆像離弦的箭似的被“射”了出去。坐在一旁的女生們一邊為自己隊的男同學吶喊助威,一邊小聲湊在一起商量待會兒怎麼對付對方同學的計劃。 

別看蔣翼飛個子小,但動作可敏捷了。只見他跑出去后,來到方框前,飛快地拿了幾個小球放在衣兜里,然後抱了兩個大球向對面的一個空方框跑去。“加油!蔣翼飛!加油!蔣翼飛!……”此時此刻,B隊的女生激動得站起來,助威的喊聲壓倒了一切。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蔣翼飛像衛星發射塔上那枚沖向藍天的火箭一樣,越跑越快,不一會就把對手拋在了“千里”之外。但楊均友還是不甘示弱,像剛剛加滿了油的賽車一樣,抱起幾個球就拚命飛奔。他倆的臉像脹紅了的蘋果一般。結果,蔣翼飛還是以絕對優勢遙遙領先。 

A隊的女同學眼看着自己的隊落後了,她們奮起直追,個個躍躍欲試,勇往直前。輪到我了,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使出渾身力氣,真想一口氣把所有的球全部搬運過去,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我戴上草帽,飛快地跑了出去,不料,由於草帽很輕,又無法牢牢地固定在我的脖子上,所以,才導致了草帽一次又一次地落到地上。“加油!加油!不要為一頂草帽喪失信心呀……” 

我方的女同學大聲說道。聽到了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又鼓起勇氣面對困難,我一邊拾起草帽,一邊想:看着別人戴上草帽很容易,而自己戴着卻很困難。我一定要加油,為我們B隊爭光!於是我迅速地來到方框前,雙手抱緊兩個籃球,朝着前方的另一個方框跑去。還好,我第一次任務完成得不錯,中途沒遇到多大的障礙!第一次的成功鼓舞了我,在接下來的過程中,我又快速跑到有球這個方框拿起了幾個球,但帽子老是不爭氣,第N次掉了!我着急死了,又沒有任何辦法能固定它,只好一次次地撿起帽子。由於氣球很輕,風一吹,它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似的,一會兒就飛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我又只好硬着頭皮跑到操場的另一面去撿。真麻煩!我沮喪極了!“加油!加油啊!快點!……”我方的宋晨瑤與其他幾個同學焦急地對我大喊。這使我從失望中擺脫出來,第三次“征程”開始了。我匆匆忙忙地抱着幾個大球正準備跑,突然發現方框里只剩下幾個小球了,乾脆就一次性拿過去罷了,免得跑第四次。於是,我彎下身子,企圖把剩下的球同時都拿走,但我發現,我拿了這個,丟了那個,始終無法把所有的球一起搬過去。同學們不禁再次為我加起油來。“快,多想想辦法!”“多拿幾個……”“快!拿多點,加油……”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我絞盡腦汁,靈機一動,對,可以用腳踢過去呀!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最後一個網球踢進了方框,並勝利完成了自己的任務。B隊的女生們高興地為我鼓起掌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次活動雖然我們B隊的女生輸給了A隊的女生,但我們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操場上的喊聲,笑聲,拍手聲響成一片……。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巧搬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體育活動——巧搬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