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剛來就發現好多同學在練習跳繩,我一問,才知道同學們盼望已久的跳繩比賽就要開始了。 

  還沒到比賽的時間,我就向比賽場地奔去,心想:這一下我是第一個到達比賽現場的。到了指定地點,我才看見好多拉拉隊隊員、參賽選手早就來了。有的同學在練習,有的同學在給選手助威,還有一些選手在互相交流。乍一看,好不熱鬧。場地間充滿了嘰嘰喳喳的說話聲。我一看這陣勢,好像每個同選手都能的第一一樣我怕我們隊的選手會輸,就連忙加入了我們隊的拉拉隊,給我們隊的選手打氣。 

  隨着總裁判——體育委員張一晗的一聲宣布,比賽就開始了。賽場上馬上就安靜下來,每個同學都抱着略帶緊張的心情望着自己隊里的選手,彷彿選手的每一個動作都會在他們的臉上體現出來。第一局,我們隊選手門連匯表現失常,但我們毫不氣餒。第二局,我們隊選手商敏以一分鐘跳173下的驚人成績奪得第二局的第一名。第三局,我們隊的選手王國玲發揮出正常水平。接下來,就到第四局了,勝敗就在此一局,要是這一局我們隊的選手再次發揮失常,就全完了。 

  在第四局開始之前,有一段休息時間。趁這一段時間,我趕緊去找到第四局要上場的選手周傑,去給她以支持和鼓勵。我和隊里的拉拉隊告訴她,儘力了就好。可是,我們的眼神分明在告訴她:只能贏不能輸!周傑點點頭,說她知道了。然後,我就以期望的目光把他送上了“戰場”,當時的心情不言而喻,又激動又緊張,就好像目送周傑去打仗一樣。和他在同一局的選手中比較有實力的有:岳曉紅、宋亞迪。當時我就在心裡默默祈禱:一定要讓周傑得第一,一定要讓周傑得第一……“預備,開始!”又是一聲響亮的喊聲,這場“生死搏鬥”拉開了帷幕。 

  第四局開始了,周傑看上去還跳得不錯,可是宋亞迪看上去也絲毫不讓步。一下,兩下,三下……這時,我已經深深地感覺到了我們隊凝聚的力量,那種力量在時時刻刻提醒着參賽選手:向前沖啊,向前沖!我再看看岳曉紅那一邊。哎呀!岳曉紅可能是還沒進入狀態,她的跳繩光拌住自己的腳,好機會!周傑!趕快趁着岳曉紅還沒進入狀態,抓緊跳啊!我情不自禁的在觀眾席上跳着喊:“周傑加油!周傑加油!”咦?周傑怎麼越跳越慢了?糟了!該不會是因為周傑剛開始跳時跳得太快,現在沒力氣了吧?真是的,剛才她還沒上場的時候,我光顧着說鼓勵的話,這一個小竅門竟然忘了告訴她了!真倒霉! 

  不過還好,宋亞迪也開始減慢速度————嘿!原來是因為她的跳繩太長,現在她的跳繩纏起來了!宋亞迪越跳越慢,漸漸的比周傑還要慢上很多。宋亞迪跳得也越來越吃力,你看,她每一次跳都蹦的老高。台底下的小觀眾看見她滑稽的跳法,都哈哈大笑起來。台上的宋亞迪看見同學們都笑了,自己也跟着笑起來。 

  不過,現在可不是高興的時候,岳曉紅漸漸進入狀態,越跳越快,簡直如一股旋風,唰唰唰~~~我心想:大事不好!這時,裁判開始喊道:“倒計時,10 9 ……”在這緊急的時刻,我喊得更響了,周傑好像也恢復了剛開始時的速度,她咬着牙,使勁在跳。岳曉紅在這個時刻也變得非常賣力。“3  2  1  時間到!” 裁判大聲喊道。我們都擠到裁判身邊爭着看成績。嗯!周傑跳得很好! 

  雖然,這一次跳繩比賽的總成績還是未知數。不過,每個同學都在這次活動中收穫了。有的收穫了快樂,有的收穫了友誼,還有的收穫了持之以恆……總之,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次比賽。因為這次比賽,我們的學習會更加快樂,更加有勁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