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安全交朋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安全交朋友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安全交朋友吧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四(3)班

  潛力

  指導老師:徐旭麗

   老師常說:“安全問題,重於泰山。”我一直不知道這句話的深刻含義。可是那天,我真正體會到了。

   那是四年前的一天,我正上幼兒園,小操場上那紅色的滑梯,是我最喜愛的玩具,真是百玩不厭。哈哈,媽媽在廚房裡忙碌,我有機會了,於是偷偷地跑到操場上,一個人盡情地玩起了滑滑梯,真是痛快,從左邊的小樓梯上去,再從右邊“呼”地一下滑下來,那感覺就是爽,就像是從天而降。咦?不夠刺激,找個新玩法吧。對,就從後面的護欄網直接攀上去。這時的我早已把“注意安全”拋到九霄雲外,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爬。到了,就到了!我已經抓住了欄杆,只要翻過去就OK了!我心裡一陣興奮。可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我的後背好像是被什麼勾住了,怎麼也動不了,真是上也不行,下也不行,懸在了半空中。我的心立刻提到嗓子眼,全身肌肉都收緊了。要是一頭栽下去,我可真要完蛋了。媽呀,我可怎麼辦呢?叫媽媽,她一定要罵我的,不行。我使勁地掙扎,只聽“嘶”的一聲。 “我能動了!”我好像得救似的,一陣高興。我抓住欄杆小心翼翼地爬了下來。這時的我真像是一位剛從戰場上下來的敗兵,一摸後背,衣服破了一個大洞,背上劃了一個大口子,連手也沾上了血。哎呀,真是痛極了!我邊大聲哭着邊回頭看着那高高的護欄網,好險啊……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爬高爬低,做危險的遊戲了。我要把安全時刻牢記在心中,因為只有和安全手拉手,生活才會有快樂;只有和安全交朋友,生活才會有幸福……

   讓我們都與安全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和安全交朋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安全交朋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