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挑一件令我最難以忘懷的是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記得那是一節科學課,只見老師手裡提着一個小木箱走進了教室,大家都疑惑不解,老師提個小木箱來幹嗎?於是開始猜測起來,有幾位同學猜測裡面裝的是一些文件,還有幾位同學猜測是上節課學習的顯微鏡,我想“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它到底有什麼用處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就在此時,老師開始講話了:“這是顯微鏡,為了上節課的學習需要,我把他拿了過來!”我仔細的看,那顯微鏡有着銀白色的外殼,一厚一薄的兩個鏡片分別在顯微鏡的上方和下方。正當我看得入迷時,老師說:“現在從第一組開始,一個一個的上來看顯微鏡下的土豆皮。”只見同學們慢慢的往講台上走,人群走動的速度越來越慢,過了好長時間還沒有到我,我想:“這節課的時間怎麼這麼漫長啊!真像過了千年!”正當我抱怨着,同學們把我往前推,叫我上去看,我又想:“顯微鏡下的土豆皮會是什麼樣的呢?是非常巨大,還是非常渺小?”我懷着又高興又慌張的心情來到了顯微鏡前。我瞄了瞄,只見裡面出現了一些非常有順序的銀白色的小方格子,每個格子里都有一個在動的小點,好看極了!正當我陶醉在這美麗的圖案中時,後面的同學一直推我,叫我別看了,我只好回了座位。 

  沒想到顯微鏡下的世界是那麼的美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當個科學家,更近一步的去研究微生物!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暫無評論